柯文哲扮怪醫黑傑克 木臉比YA發糖果給小朋友

柯文哲扮演怪醫黑傑克,與小朋友同樂。(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29日歡度遷園30周年紀念,市長柯文哲特別前往幫動物園歡度生日,更化身知名動漫人物「怪醫黑傑克」與小朋友同樂;他表示,記得5、6歲的時候曾經到圓山動物園參觀過,還有看到大象林旺,但前幾天園長金仕謙帶他參觀動物園時,才發現林旺已經變成標本了。

柯文哲表示,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遷園到木柵已有30年的歷史、成立至今也有103年的時光,這103年的歲月當中已經跨過好幾個世代,也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他也提到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非常辛苦,不僅要飼養動物,還要負責很多專業的活動、行政,以及研討會的舉辦。

柯文哲表示,在未來的時間動物園能夠繼續發展下去,繼續帶給新一代的小朋友新的快樂。最後,柯文哲更變裝成怪醫黑傑克,與教育局長曾燦金、動物園芭比主任一起踩街發糖果給現場一同變裝的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