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P亂交=必修課 英女大生「自豪」告白:我就是蕩婦

▲英國女大生自爆玩過4P、5P,還將之稱為「必修課」。(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多所大學日前爆出在迎新活動上大玩「下流遊戲」,引起社會關注,但國外的大學生似乎更狂! 英國一名女大生在論壇上自爆,她在大學的第一年不僅常常和陌生人約砲,還玩過「亂交」的多P性愛,甚至將之稱呼為「必修課」,她還自豪地表示「我是個蕩婦,而且我以此為榮」。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一名男大生日前在網路論壇上提問,「為何女生對『亂搞』不感興趣」,不料該名女子卻直接顛覆她的想法;她表示,「我是個蕩婦,而且我以此為榮」,而且像她一樣喜歡約砲的女性,其實大有人在;不僅如此,她還自爆剛進入大學時,「多P性愛就像必修課一樣」。

報導指出,她在論壇上坦承,「我不了解為何社會大眾要譴責我們,這其實很好玩,我玩過4P、5P,甚至是大亂交」,但她一點都不覺得羞恥,而且整個過程都是「安全性行為」,並不會讓任何人受傷,就只是單純享受性愉悅。最後,她甚至還放話嗆聲「這就是人類的本能」,如果不認同她的說法,「歡迎在底下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