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山獼猴太兇?男坐涼亭...持空氣槍射擊 網掀口水戰

▲有網友在柴山目擊,一名男子手持空氣槍射獼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見猴影就開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在高雄柴山(壽山)發現一名男子手持空氣槍,遇到猴子就開槍威嚇,難過地寫下「不能有點愛心嗎?給牠們一點生存空間好嗎?」

照片中,中年男子疑似是登山客,頸部還披著毛巾,只見他坐在山區的涼亭中,手還拿著一把空氣槍,看見樹林裡的獼猴就開槍。男子的行徑也引正反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怒斥,「很明顯那人並沒有遭到獼猴攻擊啊,純粹只是想虐待動物吧」、「怕被攻擊就要傷害猴子?有人叫你一定要去那嗎?」、「請尊重生命好嗎」、「柴山是猴子的家,闖入牠們領地還帶槍,不覺得好笑嗎?」

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壽山的獼猴氾濫程度根本就無法想像,「去過柴山(壽山)嗎?那邊的猴子很可怕的,真的沒你想像中的乖巧單純」、「一不留神就會被搶啊」、「獼猴已經對人的生活造成許多困擾,農作物的損失也很慘」、「柴山的山賊啊!除了搶東西還會咬人!」此外,還有當地網友解釋,「不少柴山的居民也都會自備空氣槍,但裡面不會裝子彈,純粹就是發出槍聲來嚇跑猴子而已,希望大家別過度解讀。」

▼壽山獼猴數量相當多。(資料圖/記者易景萱攝)

關鍵字: 獼猴壽山柴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