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天母萬聖趴」萬人狂歡 真天龍國群魔亂舞

▲天母商圈29日舉辦萬聖節遊行派對,商圈內不少全家老小都扮裝,上街討糖吃。(圖/記者顏甫珉攝,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被網友稱為「真天龍國」的天母,連續第8年,集結商圈約250店家舉辦萬聖派對,堪稱是台北市最有「萬聖氛圍」的地區。10月29日是活動最重要的高潮,超過萬人扮成各種卡通、鬼怪裝扮,「遊蕩」天母街頭討糖吃,熱烈有趣。

▲不少小朋友變身艾莎公主、女巫等趣味裝扮。

天母因有美國學校與日僑學校,能感受濃厚的萬聖氛圍,最近8年,每到萬聖節的周末,都結合各店家舉辦超大型萬聖派對。

今年萬聖節活動更顯熱烈,超過萬人參加,不少家庭全家老小總動員,許多小女生變身白雪公主、《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或穿上南瓜裝等,男生則有不少扮成妖魔鬼怪,也有許多家長一起加入變裝行列,讓天母商圈相當熱鬧。

▲天母運動公園是活動主場地,人潮洶湧。

天母商圈此次萬聖活動,共有250個店家加入,只要門口有掛上南瓜燈籠的店,就代表可以進去「不給糖,就搗蛋」,另在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天母店也有鬼屋、攤位等相關活動,主場地在天母運動公園,有不少表演與市集等,店家活動一直到10月30日都有,快到天母感受萬聖氛圍吧!

▲大批人潮湧進天母商圈。

圖輯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