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在身邊》11年了!「小彩」傅小芸長大變氣質美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傅小芸2005年在《惡魔在身邊》飾演楊丞琳好友,當時的她還是18歲少女,經過11年之後,她依舊童顏不變,現在走在路上,還會被人認出喊「小彩」,她中間一度消失演藝圈4年,畢業後再復出戲劇圈,她29日出席大愛《蘇足》首映會,讓人超懷念。

▲惡魔在身邊11年了!「小彩」傅小芸童顏都沒變。(圖/翻攝傅小芸臉書)

傅小芸透露,出道首部作品就是《惡魔在身邊》,導演林合隆火爆脾氣著稱,她笑說「我沒經驗就上場了,楊丞琳很照顧人,常常導演開罵時,她會悄悄跟我說『導演不是針對妳啦。』」她演出此戲後打開知名度,去到學校收到不少人關注,還有人會跟她詢問賀軍翔簽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彩」傅小芸在戲劇圈耕耘,現在專注朝演員發展。(圖/翻攝傅小芸臉書)

之後傅小芸專注課業發展,完成課業後她復出演藝圈,「爸爸是不希望我繼續走這行,我也有去打工過,但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還是喜歡演戲。」她這幾年努力在戲劇耕耘,曾以《你是我的唯一》入圍第44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從那之後爸爸態度改為支持,也給我很大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