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 發現LIVE音樂現場送你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了七年,其中包括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中國好聲音三大歌唱比賽的洗禮,劉明湘終於在2016年10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要再比了》。同時也宣布將於11/5(六)20:00舉辦《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發現LIVE音樂現場》演唱會!

▲劉明湘將於11/5舉辦演唱會。(圖/喜歡音樂提供)

陶晶瑩的慧眼簽下,交由專門打造天后的資深製作人陳子鴻老師監製,替劉明湘在2016誕生出首張專輯。而劉明湘首張專輯集結了吳克群、艾怡良、孔令奇、葛大為等線上一流音樂人的上上之作,明湘希望自己能像孔雀一般,終有開屏綻放的一天。這一次她付諸所有感情,掏盡所有真心唱歌,不再是為了可以得到多高的分數,也不是獲得幾個亮燈的肯定。劉明湘首張專輯的兩首主打歌,分別邀來近期頗受市場與業界好評的創作才女艾怡良,和總能寫出琅琅上口大熱K歌的創作天王吳克群為她的處女作量「聲」打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明湘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喜歡音樂提供)

她用她的聲音陪伴現代都會人那些躺在床上卻無比清醒不知所措的夜晚,那些翻來覆去半夢半醒的心情,那終於懂得放下一切情感執念而願意睡著的一刻,那些經歷一段感情受傷的心,陪伴著拉扯到釋懷。她的聲音在黑夜中成為一股溫柔的力量,她是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

※演唱會資訊:
《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發現LIVE音樂現場》
演出時間:2016年11月5日 20:00~21:30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二號 三創生活園區 5F)
票  價:預售票 600 元;現場票 800 元
主辦單位:三創生活,天暢台灣好,喜歡音樂

=========參加活動!送你去聽劉明湘LIVE演唱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二)24: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

2. 按讚本則貼文+留言

3. 於本貼文下方回答「劉明湘專輯名稱是?你喜歡她的哪首歌曲?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1.《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發現LIVE音樂現場》演唱會票券1組(2張),共5組
2. ZADIG&VOLTAIRE 男女香水各1瓶

◎得獎公布:11月2日(三)12: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11月5日(六)19: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7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布

演唱會票券-邵家暐、Chiayun Shao、羅翊霖、陳亭佑、莊北極

香水-黃緯翰、Jerry 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