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澆不熄熱情! 主辦估8.2萬人參加同志大遊行

▲2016台灣同志遊行。(圖/記者林惟崧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台灣同志遊行29日下午1時30分登場,並於2時30分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儘管今天北部氣溫驟降,天空飄起毛毛細雨,但仍澆不熄民眾熱情,許多人揮舞著彩虹旗、自製標語走上街頭。主辦方預估將有超過8萬名的支持者到場參與。

今年台灣同志遊行以「一起FUN出來—打破『假友善』,你我撐自在」(FUN Together)為主題,表達對同志尊重、婚姻平權的訴求,下午1時30分正式登場後,許多支持者在凱達格蘭大道聚集,遊行於2時30分出發,分為南北兩路進行,最後預計4時30分返回,舉行晚會。

雖然受天氣影響,台北街頭下午降下細雨,氣溫也偏低,但仍不減支持者和團體的熱情。許多人手持自製標語、以亮眼的打扮出席,並有團體發放彩虹文宣品聲援,台灣同志遊行臉書粉絲專頁也同時進行直播。主辦方預計,參與人數預計將超越去年人數,突破8.2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桃園後站」台越柬口味一次滿足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