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也「月月化」了嗎?白柴吃優格太心急 直接變面罩

▲怎麼可以這麼笨啦!(圖/翻攝自汪汪仙貝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很少有不貪吃的狗狗,而牠們真的也很容易滿足,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表情就寫滿快樂,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做出蠢事。網路上有兩隻柴犬,等主人下指令之後便開心吃起優格,只不過一旁的白柴似乎太心急了,整個臉塞進桶子卡住,畫面實在有夠滑稽。

影片中的柴柴似乎吃得太心急了,或是只剩下最底部的部分,導致牠要把整張臉塞進桶子裡面才吃得到。只不過不知道是臉太大還是桶子太小,就這樣硬生生卡住,瞬間變成滑稽面罩。一旁的同伴完全事不關己,讓白柴獨自和優格桶子奮鬥,對比之下也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被這隻狗狗逗樂,「完了,柴犬也加入月月行列?」、「哈哈哈 好不容易鬆脫了,繼續吃又卡住!」、「很想幫牠配音」、「好像快窒息了XD」、「吃到變真空哈哈哈哈」、「好好吃的感覺」、「拿不下來好口憐哈哈!」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優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