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4罪通緝逃南部刮刮樂遇警 21歲露背酒店妹痛哭:想女兒

▲劉女穿著火辣。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1歲的劉姓女子,一頭長髮身材姣好,平常在台北的酒店上班,不過他身上揹了詐欺、毒品等4條罪,已經被通緝,當時他人正在彩券行刮刮樂,遭到警方逮捕,一開始還謊報姐姐的身分證字號,得知自己逃不了,難過痛哭,原來他還有一個2歲大的女兒,「已經2周沒見到她了!

劉姓女子年僅21歲,身材姣好穿著火辣,原本在台北的酒店上班,但他卻因為毒品、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被台北士林地院及高雄地檢署通緝,因而逃往南部,上周和朋友在苓雅區彩卷行刮刮樂時,遇到警方鎖定攔查,一開始還謊稱自己沒帶證件,並謊報姐姐的身分證字號,但早已經遭警方鎖定。

警方表示,「根據線報早就鎖定她,又在皮包看到簽有本名的信用卡。」劉女得知自己逃不了,難過哭了起來,原來他有一個2歲大的女兒,平常由外公照顧,但自己身上共4案通緝,要執行1年以上的刑期,馬上要入監服監,才難過得蹲地痛哭,「2個禮拜沒看到她了,真的很想她。」但還是得依法押解規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