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1年拍戲300天爆瘦 包子臉消風「排骨胸」現形!

▲趙麗穎從《杉杉來了》時期的可愛包子臉,瘦到尖下巴出現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因主演《花千骨》成為影視圈一線明星,近期正在拍攝電視劇《特工皇妃楚喬傳》,戲約不斷的她,曾說過1年365天有300天在拍戲,在這麼高強度的工作量之下,她的招牌包子臉縮水,身材也爆瘦,四肢纖細、鎖骨明顯,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趙麗穎日前參加金鷹節,身穿細肩長洋裝襯托出優雅氣質,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的圓臉瘦出尖下巴了,鎖骨也變得明顯凸起,前兩天出席活動穿著低胸背心裙時,雖然氣質依舊,但「排骨胸」卻比她臉上甜美的笑容更搶鏡,因為忙碌工作而帶來的壓力可想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爆瘦,瘦到「排骨胸」現形。(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另外,趙麗穎先前出席2016年白玉蘭頒獎典禮時,以一襲露背禮服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但有粉絲發現她的背部竟然多了一個紫色花朵紋身,乍看之下與禮服似乎不太相襯,顯得有點突兀,不過有粉絲跳出來為她緩頰,表示這個紋身有特殊用意,因為她過去在拍攝《陸貞傳奇》時腰部受傷,導致背部有塊骨頭凸出,每次穿露背禮服就會看起來特別明顯,才會在受傷位置貼上花朵紋身貼紙遮掩。

▲趙麗穎過去出席白玉蘭頒獎典禮時,被發現背後貼了紫色花朵紋身。(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