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拿兒子的腱頭筋給鄰居柴柴1次 從此每天開門都被堵...

▲嘗過一次甜頭,就記住了!(圖/網友歐陽家珣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遇到這麼可愛的土匪,也只好乖乖就範了。網友歐陽家珣表示,她有天一時興起,把買來孝敬兒子的腱頭筋分給附近鄰居養的柴柴,從此每天早上一開門,就會看到一雙殷殷期盼的眼神,還有燦爛無比的笑容,「還會很順其自然進來我家等我上樓拿零食。」完全當自己家了。

這隻柴柴是一對老夫妻養的孩子,自從吃到一次「甜頭」之後,每天早上5點就會開始「等門」,讓歐陽家珣完全無法拒絕,「而且他很聰明,容易咬的當場吃掉就一直看我,好像叫我再給他一個。等我給他硬的,他就叼回家了……。」一看到門打開,柴柴就會非常自然想衝進屋裡,「現在我老公去遛狗看到他,都會跟我說有……狗在家門口等你XD」一整個欲望強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樂透知道自己的零食都被打劫,會不會想衝出去和柴犬打一架XD

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網友們也被柴柴的模樣笑翻,直說牠根本是土匪,「柴:是肉肉姐姐~~」、「哈哈!已經早起,來等你了」、「他是來打劫的」、「他說咱們是一家人嘛!」、「他是在問妳,上次那個很好吃的東西還有嗎?可以打包一些讓我帶回家嗎?拜託」、「柴:好鄰居早安……那個…那個還有嗎?」

而腱頭筋的「擁有者」則是才11個月大的米克斯「樂透」,歐陽家珣形容牠根本是人,自從學會「握手」之後,舉凡想上廁所、吃零食、想玩,就會直接把手伸出來擺在他們身上。有零食可以吃的時候,還會把頭撇到一邊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等嚴格的把拔說「可以」才吃,「感覺好像:『沒辦法喔其實我也不想吃,是你們逼我吃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一臉有所求的模樣。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柴柴討食土匪腱頭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