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鳥街頭表演叼硬幣投進大豬公 幫存錢也替自己賺點心

 

▲小鳥街頭賣藝,幫主人賺錢。(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隻超聰明的鳥兒,很會幫主人存錢,這隻小鳥在中國街頭上「賣藝」,表演咬硬幣丟進存錢筒,在一旁圍觀的民眾驚呼「太聰明了」、「這怎教的」。

影片中,小鳥咬著硬幣,用跳的方式跳到金豬存錢筒上,轉了身子,將硬幣精準的對準洞口往裡丟,鳥兒聰明的樣子,讓一旁圍觀民眾躍躍欲試,紛紛掏出硬幣叫鳥兒過來,牠也精明的知道這是錢錢,用小小的嘴巴咬住,咬完便奔向存錢筒往裡丟,讓圍觀民眾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旁欣賞表演的民眾還笑說,老闆不應該教牠只叼硬幣,應該教牠叼一百塊的。一說完,當場掏出人民幣100塊,要小鳥來拿,小鳥似乎不熟悉佰鈔模樣有些畏懼。每當鳥表演完,主人就會餵上一口飼料,看來鳥兒非常聰明,不僅幫主人賺錢,也幫自己賺點心。 

▲大叔拿著一百塊人民幣來試。

▼「小鳥街頭表演」影片。

關鍵字: 存錢筒硬幣中國賣藝街頭表演小鳥新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