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扮星巴克女神 超敬業幼稚園老師跪地爬...網叫好

▲一名幼稚園老師在萬聖節裝扮成「星巴克女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間幼稚園的老師超用心!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新竹竹北有位幼稚園女老師,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精心打扮成「星巴克女神」造型和小朋友互動,希望能透過變裝方式,替小朋友留下滿滿回憶,雖然看起來比較像七爺八爺,但滿滿誠意也讓許多人拍手叫好

照片中這位幼稚園老師超級用心,除了裝扮成星巴克女神,還特地跑到星巴克店內照相,雖然一旁的店員很冷靜,但爆笑畫面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賞,留言表示「老師們好有創意唷!」、「真的會笑歪」、「感覺店員在偷笑」、「怎麼看都覺得是七爺八爺」,還有人逗趣表示「星巴克可能在準備提告的文書了.....嚴重破壞商業形象啊」。

另外還有外籍老師裝扮成御飯糰造型,兩人一起在園內和小朋友玩耍,跪地爬行、扮醜樣樣來,就是希望能讓小朋友開開心心的留下美好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