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包尿布滾屎尿...IS士兵遭俘虜虐待 躺地哀嚎求饒

▲IS戰俘遭到伊拉克士兵腳踩臉蹂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一帶無惡不作,讓當地政府及周邊國家的士兵恨得牙癢癢,近日網路流出一段伊拉克士兵虐待IS戰俘的影片,片中IS士兵全裸包著尿布,頭被其他人踩著,並痛苦的在屎尿和血水上打滾,還發出哀嚎求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摩蘇爾之戰仍在持續,伊拉克政府軍火力全開的希望能盡速殲滅IS,因此影片中施虐者應就是伊拉克士兵,而受虐的就是IS戰俘。戰俘遭到伊拉克軍人虐待,用腳踩在他臉上、蹂躪恥笑,而地板上都是排泄物、血漬,其他人更是冷眼看著他不停的打滾哀嚎。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明明我們都很憎恨IS的行為,但為什麼卻要像他們一樣虐待人呢?」「雖然IS很殘忍,但是這影片顯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還給人一點自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