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老總送「愛的肯德基」 人妻嬌羞吃完竟遭性侵拍片

▲張麗因為一盒愛的肯德基,被變態網友牽著鼻子走。(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陌生人給的東西千萬不要吃,這樣的觀念有時候連成人都會忘記。江蘇27歲人妻張麗(化名)因長期與丈夫分隔兩地,寂寞難耐之下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40歲自稱是企業高層的男子。兩人見面時,男方送上肯德基當見面禮,讓張麗覺得非常貼心,卻沒想到接著喝下飲料後,意識開始模糊,男方進而伸出狼爪性侵。

在漣水縣城超市上班的張麗,平時和丈夫分隔兩地工作鮮少見面,寂寞襲擊之下,開始上網交友聊天打發時間,因此結交了自稱是40歲的企業老總李強。不久後兩人開始約會,在見面當天,張麗因為還沒有吃午餐,李強馬上送上一份愛的肯德基,讓她非常感動。

兩人在車上相談甚歡不久,張麗提出想回娘家走走看看,李強主動要求開車送她一程。張麗心想這樣能省一趟車費,也就答應,途中李強拿了瓶飲料給她,喝下不久就感覺得昏昏欲睡,直到醒來時才發現李強已經藉口離開,且發現自己的衣服被人脫過,於是報警並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被性侵。

警方逮捕李強後坦承,「第一眼看到張麗就很有非分之想,但又怕被打槍,所以就在飲料摻藥並在車內性侵對方。」警方調查後發現,李強甚至還用車內行車紀錄器的鏡頭拍下性侵過程,並在手機內找到十幾部性侵其他女性的影片。最後李強百口莫辯,稱這是自己的癖好。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李強被逮後坦承性侵。(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