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9周還在打拳擊 澳洲準媽咪超狂

▲澳洲一名準媽咪超狂,懷孕39周還繼續打拳。(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末期還能不能做劇烈運動,相信大多數人都不希望,擔心恐會對胎兒造成影響。但澳洲一名懷孕39周的準媽咪,不畏即將臨盆的風險,照樣練習拳擊,持續不斷地進行訓練。但不少網友得知後,提出批評和質疑,但她卻絲毫不在意,直說「我和寶寶都很健康」。

根據《都市報》(Metro)《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懷孕39周的凱莉(Caley Reece),她是一名拳擊手,過去曾6度獲得輕量級的泰拳世界冠軍。目前已經退休的她,依舊對這項運動熱情不減,平日仍不斷地保持自我訓練,維持最佳狀態。

儘管凱莉已經懷孕了,但她仍依舊維持訓練,即便已經到了懷孕39周將臨盆之際,仍不忘分享自己練習的照片和影片在個人的IG上。但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替她捏了一把冷汗,擔心若是一個不小心,無論是動作太大、或是被打到身體,凱莉肚中的胎兒恐將不保。

對於網友的質疑和擔心,凱莉說自己會特別小心注意,但即便快臨盆了,還是會持續不斷地練習,自認一切沒問題。就在今(29)日,凱莉的兒子已經順利出生。

▼凱莉已經在當地時間29日生下男嬰,一切平安健康。(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