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印度鑽石大亨獎勵員工 送千輛轎車和4百間房

▲印度一名鑽石大亨超佛心,今年準備400間房子、1260輛汽車和珠寶等,獎勵業績達標的員工。(圖/翻攝自今日印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這樣的老闆不知道有多好!印度一間鑽石出口公司的老闆,平日對待員工就出手大方,今年為了鼓勵旗下員工業績達標,一口氣準備1260輛轎車、400戶新公寓和珠寶等當做禮物,不少民眾看了都直呼羨慕,還笑稱「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印度這位鑽石大亨多拉基亞(Savjibhai Dholakia),其實早在2012年,就曾因為送員工大禮而出名,當年他送了3輛汽車;2014年時,則一口氣送出491輛的車子和207戶公寓,讓他更是因此名聲大噪。

沒想到今年多拉基亞更是砸錢不手軟,在印度教節日「排燈節」前大方分紅,獎勵員工達成業績目標,一口氣準備1260輛轎車、400戶新公寓和珠寶等當做禮物。一般當地的習俗,老闆通常都是準備甜點或糖果送給員工,但多拉基亞卻是準備房子、車子和珠寶,讓這些員工都樂歪了。

多拉基亞的公司業務,除了鑽石之外,另外也有紡織品出口;尤其他的鑽石事業,更是賣到75個國家之多。據悉多拉基亞準備的這些大禮,價值約5億盧比(約台幣2.44億元),主要是鼓勵這5年來有傑出表現和全心投入的員工。

由於多拉基亞旗下的員工多達5500名,目前尚無法得知今年會有多少員工受贈,但前年已經獲得獎勵的員工,今年則不在獎勵名單之內。由於多拉基亞自己是貧窮出身,他在賺錢發達之後,也希望員工能夠過的日子能夠好一些,所以就會送出這些獎品當獎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