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不相識就捐肝救人 美硬漢娶回美嬌娘

▲美國一名海軍陸戰隊員捐肝救了一名素昧平生的女子,兩人最後結為夫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緣分真的很奇妙!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的38歲男子普西(Chris Dempsey),日前捐肝幫助一名互不相識的女子克魯格(Heather Krueger),成功救了對方一命。沒想到這個決定卻意外地牽起兩人的緣分,進而相識相戀,還在這個月初結為夫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普西和克魯格原本素昧平生,克魯格在2014年因為罹患肝病第4期,病情在去年1月突然惡化,醫師建議她找肝臟移植,否則恐活不過2個月。

普西原本是前海軍陸戰隊員,在偶然的機會下,他從同事口中得知這件事,於是就到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條件相符,於是在沒見過對方的情況下決定捐肝救人。而這名同事正好就是克魯格的表哥。

就在比對完成後,去年3月普西和克魯格在伊利諾大學醫院(University Of Illinois Hospital)進行肝臟移植手術,手術過程整整8個小時,所幸最後一切順利。肝臟移植之後,克魯格的身體狀況也逐漸恢復,期間2人的互動也更加熱絡,最後彼此愛上對方且開始交往。

就在談了1年多的戀愛後,2人終於在本月初步入禮堂。回想這段過程,克魯格說「這段感情真的很奇妙,這就好像是彼此相欠債,我還懷疑是不是因為我生病才會讓我們相愛?」普西則說「妳沒欠我,若是妳不愛我可以立刻分開。」走過這段生死交關的歷程,讓普西和克魯格的戀情更加難忘深刻,也更珍惜彼此。

▼兩人在這個月初結為連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