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好現實!網美素顏借錢沒人理 完妝換比基尼卻…

▲網路美女莎莎進行街頭實測,測試在素顏和化妝後的情況下,男生願意借錢的機率為何。(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Meitu美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上真的都是「以貌取人」嗎?尤其對於男生而言,如果美女和醜女與你主動攀談,相信大多數人一定樂於和美女聊天,對於醜女則是打發一下。最近有個臉書粉絲專頁做了一項實驗,派出一名網路美女,先後以素顏和化妝後的方式向男性朋友借錢。結果發現,男生真的很現實。

臉書粉絲專頁「Meitu美圖」日前進行這項街頭實驗,派出網路美女莎莎,她先以素顏的方式,身上穿著黑色T恤和牛仔短褲,在福隆海水浴場先後找了5位男生,分別對他們稱說自己的包包被朋友先載走了,需要借200元的車資回台北,結果只有2位願意借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後莎莎化妝上陣,並且還換上粉紅色的比基尼,再度隨機進行測試,結果每次都成功。而且過程中還有男性主動問說「我可以載妳回台北」、「我借妳300元,可以跟我換LINE嗎?」、「可以拍個照片嗎?」甚至還有人直接給她1000元,還說「不用找錢」。

這段影片放上臉書5天,超過152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難怪女生要化妝」、「有化妝真的有差」、「超現實」等。

▼莎莎化妝後還換上比基尼,結果每位男生都願意借錢給她。(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Meitu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