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們在哪裡?不要我了嗎?流浪狗到處嗅人尋找爸媽

▲樂樂個性乖巧,基本指令都會做。(圖/網友陳宥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網友撿到一隻沒打晶片的走失狗,狗兒還一度遭人送到收容所,所幸發現狗狗的熱心網友及時出手相救,暫時接養回來。網友「陳宥羽」以狗狗的口吻在臉書上發文,期盼透過社群網站的力量,可以快點找到狗主人,並且能夠接牠回原本的家,或是能找到新主人。

網友「陳宥羽」是在9月底發現這隻土狗,暫時將牠取名為「樂樂」,當時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路邊看見樂樂,樂樂仔細聞了所有經過的路人,像是在找尋原本最熟悉的味道不喜歡被狗聞的人就會避之不及。後來遇見下公車的陳宥羽,像是有靈性般的特別喜歡跟著她,還跟到便利商店,就算遭到店家趕出去,牠會乖乖地走出去,並在門口等待「姐姐」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樂看著急著要上班的姐姐,牠追在摩托車後面跑,還試圖想擠上機車前座。陳宥羽不忍狗狗在外流浪,於是上臉書《林口大家庭》尋找看看有沒有人弄丟狗,或是順便找尋新主人,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樂樂」遭店家通報被送往「新屋收容所」。

▼網友替狗兒求救。

陳宥羽立刻決定要救牠出來,在一些網友的幫忙下,他們順利從收容所救出樂樂,由於在收容所內,牠的耳朵被其他狗狗咬傷,因此得了肺炎,陳宥羽將樂樂送去動物醫院治療疾病。

陳宥羽表示,樂樂個性非常乖也很親人,聽到「開動」才會開始吃飯,也會坐下握手撿球球,由於家裡已經養了一隻臘腸狗,無法再收養第二隻,因此期盼有人能給樂樂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我今年五歲,我很乖很聽話,還會乖乖進籠子。

.

▼熱心網友陳宥羽以狗狗視角訴諸思念主人之情。(翻攝自/陳宥羽臉書

關鍵字: 汪星人流浪狗走失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