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東北風」下周報到只剩21度!北台灣大變天涼颼颼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天氣大變!中央氣象局表示,29日(周六)東北風增強,北東部將明顯轉涼,氣溫從一大早的26至28度下滑至入夜後22度,同時也轉為短暫雨的天氣,30(周日)也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這樣天氣持續到下周,白天高溫都不到28度,尤其11月1日(下周二)有一波更強的東北風南下,低溫下探21度。

▲東北風來襲,北台灣大變天。(圖/記者季相儒攝)

氣象局預報,29日天氣將有較大轉變,由於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會明顯轉涼,溫度從一大早的約28度下滑至入夜後約22度,中南部及花東的溫度變化較小,高溫仍可達32度,但早晚也會較涼,低溫約24度;其中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周末兩天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宜花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影響則較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周還有一波更強東北風,低溫下探21度。(圖/中央氣象局)

一直到11月5日(下周五)都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半部為短暫雨的天氣型態,天氣較涼,白天高溫多在28度以下,清晨夜裡低溫約22度;預計11月之後有另一波更強的東北風南下,北台灣及宜蘭低溫將降至21度上下;中南部、花東的溫度變化雖不若北部地區及宜蘭來的大,但早晚的天氣也會比較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