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犀牛火力串連 「3林加1倫」打擊率都超過4成

▲義大犀牛林哲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在總冠軍賽可以取得3勝2敗優勢,先發打線「3林1倫」林哲瑄、林益全、林威廷、陳凱倫火力串連是一大關鍵,4人的打擊率都達4成以上。

今年總冠軍賽義大犀牛的整體打擊率高達3成51,優於中信兄弟的2成72,中心打線與後段棒次的火力可以銜接是一大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前2戰打第3棒,之後改任第2棒,打開他的火力,在總冠軍賽打擊率4成55,有10支安打、7分打點,義大3勝中有2場獲選單場MVP。

▲義大犀牛林威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神全」林益全很想要一座總冠軍,開打前便開始強化打擊,扛起第4棒,打出8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6分打點,打擊率4成21。

林威廷本來一開始打擊狀況不好,首戰打第9棒,但在第2戰升到第7棒,第3戰改打第6棒之後,打擊狀況恢復,之後有9支安打、1支三壘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4成50,尤其是第4戰在5打數有4支安打,獲選單場MVP。

陳凱倫的打擊本就不差,在後段棒次屢有發揮,敲出9支安打、1支三壘安打、5分打點,打擊率4成09。胡金 擔任開路先鋒也有3成64打擊率,8安中有2支二壘安打、6打點。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