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A350新機發表 脫拉庫率最美空服從天而降熱舞開場 

▲華航A350新機發表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桃園報導、攝影

華航引進全新A350空中巴士,28日上午首度揭開帝雉號的機身彩繪面貌,今也順利完成示範飛行,繞行台灣一圈。晚間在華航修護工廠更舉辦盛大的A350新機發表會,脫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從天而降,率領最美空服員活潑熱舞開場。首架A350最快10月底就會首航短程航線,明年1月起就會直飛歐洲4航點。

華航A350帝雉機今天首度亮相,並順利示範飛行台灣一圈,晚間的新機發表會,由脫拉庫樂團演唱主打歌「帶你飛翔」,台上更找來一群美麗空服員們熱情伴舞,揭開活動序曲,之後更在眾多嘉賓面前展示A350的全新性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致詞時,在台上感謝為華航A350新機付出的所有同仁們,也對大眾宣示,華航一定會拿出更好成績服務客人。對於先前被抨擊「帝雉號」的字體,何煖軒也大方說,11月會舉辦字體票選,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來為帝雉號「畫龍點睛」,選出最適合的字體。

交通部長賀陳旦則大讚,華航A350以台灣特有鳥類帝雉號當成機身彩繪「最有台灣味」,也帶台灣走出世界,他期盼華航能用最佳的服務品質,繼續帶領國外觀光客來台,促進觀光發展。

華航A350以「最科技、最節能、最環保、最寬敞、最安靜」的綠能客機著稱。機身70%採用全新複合材質,提高飛航安全性;每2分鐘換氣的高品質機艙環境,提高搭機舒適度;客艙噪音僅57分貝,也堪稱業界「最安靜」的客機。

最快10月底就會先投入短程區域航線,明年1月起飛航阿姆斯特丹、羅馬、維也納等歐洲航點,其中阿姆斯特丹、羅馬從「中停」改為「直飛」,直接幫可旅客省下約4小時的飛行時間。每週16班次,平均每天至少2班直飛歐洲航班,華航將成為台歐間最多直飛航點的航空業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