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大遊行29日登場 歐駐台處送1000面彩虹國旗支持

▲歐盟版彩虹旗。(圖/翻拍自歐洲經貿辦事處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亞洲規模最大的2016台灣同志大遊行,即將在10月29日登場;為了推廣全世界同志的平等、尊嚴及包容而正式參加遊行,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法國、荷蘭、紐西蘭、英國及歐盟駐台代表處等,也將派出隊伍參與遊行,在遊行中加入紫色大隊。

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所有參加遊行的代表處共同認為,所有的人都該享有同等尊嚴及基本人權,無論他們的性向或性別認同為何,每個人的人權都應受到尊重。同志大遊行提供最佳的機會來提升大眾對此議題的認識,並確保尊重與包容勝過偏見與歧視。

「台灣在同志權益的保障上是亞洲的先驅者,參加遊行的辦事處都希望台灣能持續扮演這個耀眼的榜樣。」歐洲經貿辦事處將在遊行中發送1000支彩虹版歐盟旗,歡迎一同遊行的朋友找到外國代表處隊伍,並前往索取彩虹歐盟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