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計郭品超前嫌!Popu寶兒坦言:我和陳敬宣是好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Popu Lady今(28日)出席國際馬拉松記者會,五位女孩穿上元氣十足的運動服現身,近期緋聞話題不斷的Popu Lady,不僅宇珊和許凱皓出遊被拍到,而身為郭品超的前緋聞女友寶兒,也對陳敬宣和郭品超大方回應:「我跟陳敬宣好朋友!」

▲Popu Lady出席路跑活動。(圖/OSIM sundown marathon提供)

巧合的是,Popu Lady記者會舉辦的地點大廳放著陳敬宣的代言海報,寶兒也大方坦承:「我跟陳敬宣本來就認識,很久以前我們一起參加電視節目。」記者追問說:「這樣不是更尷尬嗎?」寶兒大笑說:「怎麼會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u Lady活動會場巧合出現陳敬宣海報(圖/記者關韶文攝)

郭品超和陳敬宣勾手逛街被拍到後,身為前緋聞女友寶兒也說:「不管是誰,我覺得每一段戀情都要祝福。」記者問到說:「所以在曝光前,你就知道們在交往嗎?」寶兒則簡單回應說:「我只知道他們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