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友留言「印堂發黑別出門」 藥頭不聽勸遭警逮

▲友人曾留言「印堂發黑別出門」,但陳男沒放在心上,不料竟一語成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綽號「豆花」的陳姓藥頭,涉嫌在嘉義地區販賣2、3級毒品,還不時更換藏身處,但仍於28日遭到警方逮捕,並起出安非他命毒品2包、搖頭丸3顆等證物。詭異的是,警方在陳男的手機通訊軟體中,發現曾有一名友人留言,指他的「印堂發黑」,要他最近別出門,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警方表示,綽號「豆花」的32歲陳姓男子有傷害、毒品等前科,涉嫌在嘉義地區販賣2、3級毒品,且為了逃避警方查緝,還不時更換藏匿地點,讓警方非常頭痛;警方於28日上午10時10分左右,在嘉義縣太保市發現陳男蹤影,立即將他逮捕,並起出安非他命毒品2包、搖頭丸3顆、磅秤及吸食器等證物。

警方隨後將他帶回位於嘉義市西區的租屋處搜索,再度查獲毒品K他命1大包,還「槓上開花」逮捕另一名33歲吳姓藥腳,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令人發毛的是,警方在陳男的通訊軟體中,發現有朋友留言,說他近日「印堂發黑」,要其沒事別出門;而男子也坦承,看該則留言後,內心感覺「毛毛的」,竟然一語成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