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ㄎㄧㄤ!騎士放雙手秀「重金屬騎法」 網笑:中樂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車也能這麼嗨?台南市28日出現一名機車騎士,不但未戴安全帽,還在行進間搖頭晃腦,甚至不停地將雙手高舉,彷彿認為自己是重金屬搖滾歌手,完全不顧後方還有車輛,放手任由機車蛇行險象環生,整起過程也被目擊者拍下並上傳網路,詭異的行徑讓網友看了直呼「是中了大獎嗎?」

▲台南一名怪異的機車騎士不斷高舉雙手,看似相當興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8日分享一則貼文,指台南市海佃路上當日下午1時許,出現了一名行為怪異的機車騎士,沒有戴安全帽,還不停左右搖擺、搖頭晃腦,看起來相當興奮,他甚至還雙手高舉並放開龍頭,任由機車往左側偏去,完全不顧後方還有來車,令人看了都不禁捏一把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是不是中樂透啦」、「不要害到別人」、「其實他中樂透好幾億」、「這樣太危險 飛太遠」、「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催油門給它撞下去」、「只感覺到很危險,真的是ㄎㄤ掉了」、「不是嗑藥就是起笑!」、「我中午有看到他耶!他在聽耳機 超嗨」、「嗑藥了吧,他知道自己沒戴安全帽嗎」。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