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強推一例一休 顏寬恒怒:耍無賴耍到國會殿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團強行推動「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國民黨立委顏寬恒28日於臉書痛批新政府「不要為了貫徹英意而違背民意」,接著指出民進黨團公開宣示反對一例一休政策的人,可以不用支持民進黨,直呼「真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立法院長蘇嘉全28日上午再度召開朝野協商,但國民黨團已表態不出席,同時佔領議場主席台,高喊「會議無效」、「拒絕協商」,而民進黨團則在幹事吳秉叡的帶領下,敲桌高喊「我要開會」,現場亂成一團。

對於民進黨強行推動修法,顏寬恒於臉書表示,勞工團體不斷請願抗議,學界更發起連署,要求將一例一休退回衛環委員會充分討論,認為不要為了「貫徹英意」而「違背民意」。

顏寬恒說,昨天早上民進黨召委確定議事錄,連討論機會都不給,硬是將一例一休法案送出委員會,用各種荒誕的理由蠻幹到底,絲毫不尊重議會規則,漠視國民黨的異議,更以暴力打傷國民黨立委。

顏寬恒表示,事後民進黨團公開宣示反對一例一休政策的人,可以不用支持民進黨,「耍無賴可以耍到國會殿堂,真是人民最大的悲哀」,最後痛批選前為了選票什麼都好,選後卻反悔,無奈指出「這就是我們的執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