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料理台環球!德天菜廚師「人肉餐車」 現蹤逢甲爆人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的逢甲夜市商圈,最近出現了一名揹著行動料理台趴趴走的「德國天菜廚師」,販賣的餐點沒有華麗的烹調手法,更沒有精緻的擺盤,但是品嘗過他手藝的人都豎大拇指,甚至還有網友追蹤臉書專頁,特別到現場等候。原來,這名「天菜大廚」正在環遊世界,與台灣女友一起當背包客,帶著簡易料理台走到哪煮到哪,來賺取旅費。

德國天菜廚師出現在逢甲夜市,引爆排隊人潮。(圖/翻攝自White Chef Vladi 白色天菜廚師粉絲專頁,下同)

據了解,天菜廚師所販賣的餐點,所有食材都是自己準備,而且每周的菜單都會更換,從香噴噴的山豬肉到創意甜點,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其實,這名大廚的台灣女友已經當背包客旅行了7年,而他也決定追隨,一起展開徒步環遊世界,一路靠著搭便車和「沙發衝浪」,從德國柏林來到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他的餐點沒有華麗的烹調和精緻擺盤,但仍不失創意,品嘗過的人都說讚,甚至還有網友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White Chef Vladi白色天菜廚師」,追蹤他的動向並特地到現場等候,相當受到歡迎。大廚和女友靠著自己的專長與故事賺旅費,揹著料理台展開環球之旅,也顛覆了許多人對於環遊世界的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