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兩年不敵球后組合 詹家姐妹WTA年終賽首戰吞敗

▲詹詠然、詹皓晴(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雙打組合「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28日下午在新加坡的WTA年終賽首戰,以6:7(10)、5:7不敵由現任雙打球后米爾莎(Sania Mirza)和前單雙打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組合,遭到淘汰無緣晉級。

詹家姐妹連續兩年晉級WTA年終8強賽,今年以第六順位前進新加坡,不料抽中「球后組合」;詹家姐妹面對球后組合勝少敗多,2015賽季雙方6度交手,詹家姐妹只拿下 1勝,去年的年終賽4強也是敗給她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詹家姐妹首盤一度6:5領先,可惜關鍵發球局遭破發,戰局被逼進搶七。搶七雙方一路互咬到10:10,球后組合先靠著一顆ACE球來到11:10,詹詠然下一球上網進攻又發生失誤掛網,讓米爾莎/辛吉絲12:10拿下搶七贏得首盤。

次盤詹家姐妹兩度突破對手發球局,不料被破發3次以5:7錯失次盤,以6:7(10)、5:7吞敗止步8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年終賽詹家姐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