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想跑去哪裡?黃金獵犬夢中狂奔 速度太快還原地自轉半圈

▲我心愛的小牛排~等等我~~(圖/翻攝自臉書汪汪仙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睡覺時,偶爾會因為做夢而出現一些有趣的反射行為,國外這隻黃金獵犬可能就是在睡夢中夢到自己在狂奔,躺在木頭地板上瘋狂「衝刺」,激烈到躺在地上還硬是自轉了半圈,奔跑完了卻還是倒在那裡繼續睡,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事情,畫面看來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的臉上始終掛著溫暖人心的呆呆笑容。(圖/達志示意圖。)

影片累積了34萬次觀看、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及4500多個分享,網友紛紛大笑表示「睡成這樣也是蠻累的」、「這樣還可以邊睡覺邊運動,多方便!」、「不說我還不知道他在睡覺」、「麻煩好好睡覺不要吵到室友」、「太可愛了!是夢到被恐龍追嗎」、「是想要跑去哪裡」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阿金做夢.夢遊奔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