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幫夫婦慶祝結婚12年 泛淚「世界還是有愛存在」

▲郭彥均等人替一對夫婦慶祝結婚12週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日前分成紅黑兩隊到高雄PK,黑隊哈孝遠帶著辜莞允跟詹子晴亂入一位年輕貌美女生的行程,沒想到她要回公司受訓!紅隊郭彥均則領著陳瑀希(小茉莉)與田舞陽,跟著路上攔截的路人去工作,竟是去愛河當船夫,意外幫一對結婚12年的夫妻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

紅隊隊長郭彥均帶領隊員進行任務,亂入一位準備要去工作的素人行程。原來該名男子的工作是在愛河景觀船當船夫解說員,紅隊在完成工作的過程中,意外遇到一對結婚12年的夫妻,準備要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他們開心地幫這對夫妻營造浪漫,唱歌祝福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竟結婚12年不容易,愛家的郭彥均看到這對夫妻恩愛的樣子,表演得更是賣力,祝福這對夫妻檔能可以一直相知相惜。他表示,這世界上還是有愛情的存在,感性的發表言論後還差點落下男兒淚,陳瑀希跟田舞陽也被著浪漫的氣息所感染,都忍不住想落淚。

▲哈孝遠賣命學習當「蜘蛛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黑隊哈孝遠帶著隊員在路上發現一位年輕貌美的女生,一句「現在要幹嘛」亂入她的生活,以為是輕鬆的行程,殊不知這位美女竟是要回公司受訓,要當「蜘蛛人」垂降四樓洗刷外牆,玩遍各大極限運動的詹子晴在跨出陽台的那一刻大喊:「比高空彈跳還可怕!」尖叫聲頻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