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改造車!敞篷版「三輪貨車」狂翻天~

▲有網友拍到一台超狂的「三輪改裝車」,只見貨車的後半部變成的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改裝車常看到,看有看過四輪貨車改裝成「三輪貨車」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上照片,在路邊偶遇一台被拖吊的「改裝貨車」,只見車頭是3.5頓的小貨車,但貨斗卻被改裝成「機車後半段」,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上路,也讓網友看傻了眼。

這台被拖在路上跑的貨車,保留了3.5頓小貨車的車頭,但後半車身被改裝,原本的貨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台機車的後半部,而且仔細看,似乎有接起電線,讓人好奇「是否真的可以開上路?

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大呼「快參加美國二手車改造大賽了」、「改裝這輛車的人,真是人才」、「宏X騰的三輪機車?」、「在後座的人是否需要安全帶啊?」不過有網友指出,這台車疑似是要拖到回收廠報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