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女生哪CP值最高? 修電腦工具人大哉問,下場很淒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只是這樣被無情利用,好像沒什麼太大意義。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說自己某天幫學妹修電腦,對方大方表示,如果有修好可以親她一下,「我現在電腦快修好了,等等送回去時,當然要大方索吻啊!」

批踢踢,八卦版,親吻,索吻,修電腦,cp值,工具人

▲親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如標題,學妹說如果我修好電腦可以親她一下。我現在電腦快修好了,等等送回去時,當然要大方索吻!」網友想強調的是,學妹萬萬沒有想到一點,那就是她沒有限定位置和時間,「有沒有親女生哪裡最爽的八卦,先出門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廢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的討論。有人說「腳趾」、「腋下」、「淒淒慘慘淒淒」、「子宮頸,反正都會被告」、「你要不要先去洗把臉,夢該醒了」;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親根香蕉到比親你好」、「人格大考驗別被騙了,改成讓她自己親你才高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