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狂 川普:取消總統大選 直接宣布我當選!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建議索性取消選舉,直接宣布他當選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頭殼壞去」?眼見自己的民調支持率遠遠落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周四(27日)他發出驚人之語:不如索性取消這場總統選舉,直接宣布他當選!

川普在俄亥俄州托萊多市參加一場造勢活動時,告訴支持者說:希拉蕊的丈夫、前丈夫柯林頓所簽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議太差勁,導致俄亥俄州有數以千計的工作職位被外移到墨西哥。他揚言如果他在下月的大選中取勝,一定會制止這種情況。

隨後他又說:「我們應該索性取消這場選舉,直接把它(總統職位)交給川普,對不對?幹啥還要選?她的政策那麼爛!」 川普又說,他相信希拉蕊蕊一旦當選總統,就會改變立場,尋求通過她參選期間口口聲聲反對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The Trans-Pacific Partnership,TPP)。

川普又對「鐵桿」的支持者說,再過12天,他就會當選為美國總統,將白宮從民主黨手中奪回來,並堅稱自己目前在民調領先。 他同時繼續炮轟媒體不公,偏袒希拉蕊,但他預言自己會在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愛荷華、俄亥俄等州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