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者日記 美校園之狼涉連環性侵 數十名女子受害!

20歲男大生庫克被爆是校園之狼,已有數十名女子指控曾被他性侵。(圖/翻攝自Daily Bea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一名20歲男大生,被控兩周前在寓所內性侵一名女子。警方調查後,懷疑他跟2015年以來另外4名女子被性侵案有關。隨著此案曝光,更有數十名女子先後站出來指控曾被這名疑犯性侵。

被捕男大生是來自明尼蘇達州伊代納市的庫克(Alec Cook)。他被控7項二級性侵、三項三級性侵、兩項非法禁錮及一項四級性侵罪。

檢察官周四在庭上指出,庫克的罪行可追溯至去年3月。一名受害人跟他一起參加一個舞蹈課時,在課堂上數度被性侵。另一名受害人跟他在派對上認識。第三名受害人今年2月在課堂上跟他認識;還有一名受害人今年8月在一堂心理課上遇到他。警方上周逮捕庫克,指他本月12日請邀請一名女子到他的寓所一起討論功課時,期間涉嫌對她作出不道德行為。

案件曝光後,近兩周來先後已有數十名女子跟警方接觸,指控她們也曾遭到庫克性侵。 警方搜索庫克的寓所,搜到一本黑色小冊子,裡面詳細記錄了他遇過甚麼女子,又描述自己「性慾強」以及有「殺人」的念頭。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庫克的黑色筆記本上,詳細記錄了他的「性慾強」以及「殺人」念頭。(圖/翻攝自Daily Be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