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招考 試用期滿33-40K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想進北捷工作的朋友快過來!台北捷運公司近日公告招考新進人員,共16類科,需求人數為98人,另備取97人。試用期間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2萬9千元至3萬4千元,試用期滿約3萬3千元至4萬元。

共招16類科 開缺98名
本次招考行車類組12類,共92個維修職缺名額(另備取84人),如助理工程員(土木、電子、電機、機械)、技術員(土木、電子、電機、機械);上述職缺中,包括原住民類共2人(另備取1人)。一般類組2類,共3個名額,助理工程員(資訊)、助理專員(人資)。以及身心障礙類組2類,共3個名額,助理工程員(電機、機械)。

北捷表示,此次基於人力流動、業務需求而開出缺額,主要以維修人員為主。北捷指出,其福利、薪資都有一定水準,歡迎優秀人才踴躍報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名至11/15
報名至105年11月15日(週二)下午5時止,筆試於11月27日舉行,招考學歷條件及考科依報名類別而定,每人僅可擇一類科報名,請慎重考慮後再報名。http://bit.ly/2fcZZJY


相關報考資訊 請上1111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goo.gl/lPz2sz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1028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http://www.1111.com.tw/news

關鍵字: 北捷招考1111徵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男女薪酬平等?世界經濟論壇:再等170年吧

男女薪酬平等?世界經濟論壇:再等170年吧

兩性平權一直是社會關注的重要議題,世界經濟論壇(WEF)日前發布最新報告,顯示過去一年間,兩性薪資與勞動參與差距的縮減幅度明顯放緩,若以目前速度估算,約要在170年後兩性才能達到經濟平等。

2016-10-28 04:00

亞洲人太愛存錢!美前官員:恐造成金融危機

亞洲人太愛存錢!美前官員:恐造成金融危機

相較起世界其他地區,亞洲人的儲蓄習慣可說是十分聞名,但美國財政部前官員賽茨(Brad W. Setser)在最新報告中卻指出,中國、南韓、台灣等國的過度儲蓄,未來可能將引發全球金融危機。

2016-10-27 22:00

失業後想重返職場? 年紀大得花更多時間

失業後想重返職場? 年紀大得花更多時間

勞動部近日公布最新調查,顯示在2013-2015年間曾領取失業給付的失業勞工中,有近7成5再就業,重返職場平均時間需要21.5周,但隨著勞工年紀增加,需要找到工作的時間也跟著拉長。

2016-10-26 15:11

憂心脫歐效應 傳英國銀行準備外移

憂心脫歐效應 傳英國銀行準備外移

英國脫歐效應持續發酵,根據《美聯社》報導,英國銀行業公會(BBA)近日表示,由於擔心受到脫歐衝擊,大型銀行已經準備在明年首季起開始退出英國,而小型銀行更是計畫在年底前行動。

2016-10-24 11:30

人民幣跌破6.77 再創6年新低

人民幣跌破6.77 再創6年新低

中國人民銀行24日宣布,將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調降0.2%,至6.7690人民幣兌1美元,再度刷新逾6年來新低,也使得上海在岸匯率、香港離岸匯率隨之走弱。

2016-10-24 12:40

求職、升遷不順?可能這10個舉動害了你

求職、升遷不順?可能這10個舉動害了你

第一印象往往影響深遠,《CNBC》報導,普林斯頓大學的心理學家研究指出,在展示0.1秒的人物圖像後,立即要求學生判斷性格,之後即使再給更多的時間,多數人仍舊保持了最初的印象,這也顯示負面的第一印象往往讓人難以克服。

2016-10-23 12:00

就是愛日本!9月赴日台客數34萬 創歷史新高

就是愛日本!9月赴日台客數34萬 創歷史新高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昨公布最新數據,顯示9月台灣赴日遊客數較前月小幅上升,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近14.7%,再度創下台灣9月赴日遊客數新高。

2016-10-20 23:00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擁有15.59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將於6/20舉行股東會,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乙頂」,與去年一樣是送帽子,但仍有不同之處,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2024-04-25 10:08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近期上沖下洗,19日大跌774.08點為史上第1大單日跌點,不到3個交易日、24日又大漲532.46點,為史上第7大單日漲點,再度站上2萬點大關。

2024-04-25 09:32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