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手遊新作公開 《天堂 Red Knights》12月正式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NCSOFT開發及營運的手遊RPG《天堂 Red Knights》,將於27日在韓國龍山CGV舉行SHOW CASE,公開遊戲詳細內容以及上市日程。10月31日~11月2日進行最終測試,12月8日正式於包含台灣等12個國家同時上市。

《天堂 Red Knights》是由擁有18年的營運經驗,天堂原廠NCSOFT開發,且延續了NCSOFT代表作《天堂Lineage》的角色和世界觀,以獨特的方式把天堂龐大的遊戲內容,透過手機呈現給玩家,這也是NCSOFT首次開發的手機遊戲大作。

NCSOFT CPO(Chief Publishing Officer, 副社長) 金澤憲表示,很感謝玩家的支持及關注,在上市前仍會更加努力磨練,製作超越原作天堂而讓玩家可以盡情享受的「天堂 Red Knights世界」。27日的SHOW CASE現場同時也公開了《天堂 Red Knights》上市日程,預計將於12月8日在韓國、台灣以及東南亞等12個國家同步上市。



參與SHOW CASE的玩家除了可以透過各種影片獲得遊戲故事、角色、副本「傲慢之塔」、占領戰、道具製作、血盟(社群)等遊戲內容外,還包含了PC線上遊戲天堂的核心內容「攻城戰」。同時,NCSOFT也公開了目前正在開發中的手遊規劃,包括《Project ORCA》、《天堂 M》、《劍靈: 精靈的戒指》等自行開發的遊戲;以及代理的遊戲《FINAL BLADE》,都在SHOW CASE現場透過影片呈現給玩家。

除了獲得遊戲資訊外,SHOW CASE現場也可以體驗多種設施,參加者透過前方與左右方螢幕同時應用的最尖端放映模式「CGV影幕X」技術觀看發表內容,3面環繞的影片令人彷彿投身遊戲中,成為遊戲內的角色。除了高科技的放映模式外,現場的玩家還體驗了《天堂 Red Knights》的測試版本。而在周邊商品(Merchandising Zone)區域,也可看見許多遊戲角色形象的商品,相當精緻可愛。



《天堂 Red Knights》將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韓國地區進行最終測試,透過官網申請事前預約的所有使用者皆可以參與測試,測試結束後11月3日起開始搶先預約血盟名稱的血盟募集活動。
 

關鍵字:天堂天堂 Red Knight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