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雙載遭中油槽車輾死 8歲童差幾天過生日…

▲母子雙載遭油槽車輾死,死者丈夫曾說這段路危險。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對母子騎車雙載慘遭中油槽車輾死案,死者莊姓婦人在國小擔任會計主任,當時要載下課的8歲兒子回娘家,先生曾跟她說不要這樣來回跑,沒想到意外還是發生。

肇事的李姓司機(下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檢察官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檢警今天上午在市立殯儀館相驗完畢,死者家屬將前往事故地點招魂。

死者丈夫余先生是高雄工務局員工,2人育有兩名子女,女兒才1歲多,8歲兒過幾天就要慶祝9歲生日,原本一家人打算開心慶祝,但這場意外讓他和妻兒天人永隔。

余先生說,因為妻子的娘家在旗津,兒子放學後妻子都會騎車從前鎮回旗津,委託家人幫忙照顧小孩,發生意外的前鎮漁港與新生路口大車很多、比較危險,他曾跟妻子說不要這樣來回跑,未料意外真的發生。

根據規定,這種油槽車必須加裝防止捲入的裝置,在車輪中間設置橫桿或護欄,但肇事車輛並沒有加裝,加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發現機車騎士,釀成2死悲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