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想爬進坦克車卻卡死 考驗旁人的「拔蘿蔔」技能

▲有點像是小熊維尼偷吃蜂蜜的姿勢。(圖/翻攝自Whackstar Hunter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浣熊的好奇心非常旺盛,常常為了吃或著是冒險到處亂鑽,導致卡死爬不出來;而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又讓浣熊們被掛上「蠢萌」的稱號。一隻野生浣熊不知道為什麼打算爬進坦克車哩,結果洞口太小加上牠肚子太大,就這樣硬生生卡住,兩隻短腿露在外面動彈不得。

影片中的浣熊可能是受到好奇心驅使,或是以為車裡有食物,才會想把自己擠進去,但卻不小心卡住,「頭過身就過」的概念在牠身上竟然失靈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幾個軍人才發現這個小傢伙,其中一人先是帶著手套小心翼翼想將她拉出,無奈卡太緊了,一點進展都沒有。最後只好用蠻力將牠拔出來,這個受驚嚇的孩子才連忙跑回樹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不到一天已經吸引超過1萬次分享,網友也說,雖然動作有點粗魯,但好像也只有這個辦法。日前也有一隻浣熊被發現卡在麻州一處醫學中心外的水溝蓋,雙手扶著旁邊一臉無奈,當地警方當時立刻偕同動物救援團體前來協助。因為牠實在卡得太緊,怕硬拔出來會傷害到這個笨小孩,只好不段用食用油淋在牠身上,才慢慢地將牠拔出來。


▲浣熊實在是太奇葩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Northampton Police Department)

關鍵字: 浣熊坦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