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排斥到溺愛!媽媽親手製狗狗雨衣 兒淚訴:我才是你小孩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往往會聽見許多「原本不支持飼養毛小孩的父母,最後卻成為最疼愛毛孩的人」的故事,家住文山區的網友江紹緯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貼出一則「抱怨文」,淚訴自家媽媽「從動物之家接回狗狗仙草蜜後,自己在家就沒地位了」,還附上許多媽媽親手製作的漂亮雨衣,讓網友大呼「超級漂亮的!拜託原po開團購好不好!」

▲這個表情配上這件雨衣,仙草蜜實在很逗趣!(圖/網友江紹緯提供,下同。)

江紹緯在臉書社團上表示,自己臨時起意帶著毛孩出去奔跑,沒想到卻突然下起大雨,等了一個多小時因為真的沒辦法,只好一人一狗淋著雨衝回家,沒想到才剛到家門口,就聽到自己母親,也就是仙草蜜的阿嬤從樓上往下大喊「下雨天為什麼不讓草蜜穿雨衣啊~都淋濕了!你搞什麼東西啊~」讓江紹偉忍不住哭訴「老媽啊,你怎麼不想想你兒子也沒穿雨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右邊是阿嬤最新力作:叮叮噹噹雨衣!

江紹偉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母親怕狗,兩人曾經為了仙草蜜的到來吵到斷絕關係,還好最後阿嬤慢慢地敞開心胸、接受了狗狗,現在甚至比誰都還要疼牠,專為牠量身打造了許多漂亮的雨衣,出色的「雨天時尚」總是讓看到的人都羨慕不已。而阿嬤也越做越來勁,甚至也為了草蜜的大叔男友Galu做了多套雨衣,讓牠們可以出門穿情侶裝曬恩愛。

▲左邊是仙草蜜的大叔男友Galu,兩人穿上情侶裝真是閃閃發亮啊~

看著母親由討厭狗到溺愛,讓江紹緯忍不住說「媽媽對草蜜的關心寵愛,連我都要吃醋了」其實江媽媽的手非常巧,因為兒子愛漂亮,為了讓兩人出門時能非常耀眼,草蜜的雨衣都會很仔細的配色、加上裝飾,「阿嬤總是說他年紀大了,怕以後看不清楚不好做,所以一口氣做了十幾件雨衣給仙草蜜」,對狗狗的疼愛溢於言表。

▲從屁屁的小花、到帽子邊緣的皺摺,每個細節都能看出阿嬤到底手有多巧!

雖然下雨天不能出門玩,但只要阿公去拿雨衣,就代表可以出門上廁所,興奮的仙草蜜總會親暱的咬咬阿公的手。「仙草蜜很聰明,對陌生人雖然會緊戒,卻也從不咬人。遇到認識的人,又會非常熱情的翻肚討摸摸。」江紹緯表示,家裡因為有了仙草蜜,變得更加多采多姿了,將來牠一定會是家裡的毛保母,盡責地照顧即將出世的小寶寶。不論是否為純種狗,毛孩就是毛孩,愛主人的心絕對都是一樣的。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毛小孩雨衣雨天時尚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