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拜託給我親一口嘛! 主人抱貓討親親遭肉掌堵嘴拒絕

▲貓皇:我不是妳隨便能親的。(圖/翻攝自Instagram@butterfo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而言,貓咪與狗狗的個性天差地遠,貓咪很有個性且獨立,不一定隨時隨地都想親近主人。美國有位女飼主想跟摺耳貓「butter」玩親親,但貓皇卻不給親,一直用腳掌堵住她的嘴,主人不放棄一試再試,但butter則頻頻拒絕這「愛的索吻」。

影片中,女主人把butter舉高高,並慢慢的往自己嘟起嘴巴送近,準備對嘴親下去後,貓皇一巴掌巴了飼主的嘴巴,飼主不死心,又再試了一次,一樣把貓咪舉起要玩親親。這次仍然被拒絕,一直被butter腳掌堵住嘴巴,不管如何喵星人就是不願意被親嘴。試了三試都被拒絕的主人,最後硬是抱緊butter,往牠脖子強親了一口,貓咪只好無奈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butter,今年才8個月,是一隻年紀超小超萌的摺耳貓,擁有23萬名粉絲,隨影片在Insragram上貼出後,有近9千多人按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我家的貓孩也會這樣」、「牠在欲擒故縱」、「貓:我就是不給親」,也有網友則說「我可以接受妳的吻」。

至於,摺耳貓「butter」耳朵短短的,長得特別討喜,其實是因為基因缺陷,將來老了或許會有「軟骨骨質化發育異常」的症狀發生,或是其他骨骼上的問題,因此有養摺耳貓的話,在照顧方面一定要特別的多加注意。

▲居然被妳親到了!

關鍵字: 美國喵星人主人親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