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金裕貞靠這支潤唇膏 誘世子寶劍一親芳澤

【廣編特輯】



圖、文/SkinFood提供

正在追韓劇《雲畫的月光》的親估們,應該都無條件地成為天才君主孝明世子-朴寶劍後援會的一員!但真的讓世子動心譜出浪漫愛情故事的正是我們可愛的女主角金裕貞,在戲中可愛無辜的眼神與妝容深深打動了世子的心,就是靠這支潤唇膏,讓世子寶劍想一親芳澤。

SKINFOOD於11月推出新品「維他水果夾心唇膏」,正是裕貞在戲中散發迷人光芒的甜蜜唇色,獨家首創夾心捲般的巧妙設計,把雙色潤唇膏結合,外圈是偏柔和甜美的粉色系,夾心是性感紅色系,省去需重複堆疊不同唇彩的麻煩,一筆就能打造出層次與精緻感,顯色好推,8種輕甜粉紅色澤,輕輕一抹彷彿如桃花綻放般滿滿戀愛能量,一不小心就讓對方掉進妳愛的漩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