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武器之首!霸氣警「一根警棍」震全場:我處理就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婦人和另方人馬發生衝突,在KTV持刀,嚇得對方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制伏婦人,見在場其他人衝上前想再引發衝突,霸氣拿出警棍,「好了,我們會處理!」

▲員警到場時,婦人持水果刀反鎖在廁所內。(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粉專,下圖皆同)

高雄市警局在臉書粉專PO出當時影片,表示11日深夜接獲報案,民眾在KTV發生衝突,且有一方亮刀威脅;員警到場,發現婦人持水果刀反鎖在廁所內,與其他人對峙。

警方先勸說婦人冷靜,放下刀子好好談,但同時間另方人馬不斷鼓譟;員警詢問發生什麼事,民眾說,婦人繳不出租金又騷擾住戶。員警見一名男子不滿地說「她拿刀子要捅我耶」,出言安撫「我們不是要處理了嗎」。

婦人後來打開廁所門,要員警別靠近,並嗆男子「你敢嗆你不敢過來」;員警趁婦人不注意,衝進廁所奪刀制伏,見在場其他人衝進廁所,想再引發衝突,拿出警棍,「好了,我們會處理!」所幸在警方處理下,衝突未獲大。

對此,許多網友稱讚警察超帥,「拿警棍的氣勢太強了」、「這下甩棍好帥啊」。高雄市警局也在臉書粉專留言說,「若摺凳是七大武器之首,那我們同仁這記響噹噹的警棍,可稱上是防禦武器之冠了。」

▲▼員警制伏婦人,並拿警棍擋住民眾,防止衝突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