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柯基比你的賤命還金貴 陸男當街爆打女清潔工

▲男子抱著柯基犬,怒嗆清潔工。(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蘇州一名男子不滿毛小孩在路中央大便被驅趕,毆打一名50多歲的清潔工。事件被網友放上微博曝光,他已承認錯誤,並且賠償醫療及誤工費1600元(台幣約8千元)。

照片顯示,一名短頭髮戴眼鏡的男子,抱著柯基、表情憤怒。當時他正要帶毛小孩做產檢,但是狗狗腸胃還沒排清糞便,無法檢查,因此等待排便後再開始,帶到街上被打掃道路的清潔工阻止,因此大罵「你們清潔工的賤命比不上我的狗金貴」,拳腳相向。

對此,清潔工回憶,因為狗狗沒有繫鍊子,所以用掃把驅趕,準備把糞便掃起來,「他就說我打他狗了。」警方到場後帶回男子,經過調解,雙方也達成和解,不再互相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