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揭露真相! 「6個婚禮小細節」看出你們能否幸福

▲你們婚姻能否幸福?其實從婚禮上一些小細節就能看出!(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婚攝在捕捉新人甜蜜互動的同時,其實也一邊透過鏡頭觀察新人的一舉一動。拍久了、看多了,從準備、雙方互動、儀式結束送客等繁瑣流程,自然能歸納出幸與不幸的婚姻徵兆。根據英國《鏡報》(Mirror),擁有多年婚攝經驗的SuccessiveApprox(Reddit用戶名)分享以下6個婚禮小細節,其實暗藏著扼殺婚姻的魔鬼。

1.不願放閃
相較於保守的台灣與香港,外國人在路上看到情侶kiss goodbye已經是見怪不怪。SuccessiveApprox表示,曾遇過準新人拒絕攝影師的接吻指令,讓現場小尷尬了一下,但事後實在讓人不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準新人互動冰冷
SuccessiveApprox曾碰過和準新人相處一整天,卻拍不到任何一張有情感的照片。像是新郎安撫緊張的新娘或兩人相視而笑,能讓人感受到幸福的照片,在他的相機裡一張也沒有。

3.新郎對婚禮無感
這又是另一個真實案例。婚攝前往廁所時巧遇新郎,便隨口稱讚了這場婚禮有多棒、兩人有多適合等等。但新郎卻愛理不理、不願多做回應,完全感受不到他對於婚姻的期待。

4.兩人在意「婚禮」勝過「婚姻」
這種情況常發生在年輕準新人身上,事前溝通時會發現兩人對婚禮本身已有一定想法,但對「婚姻」卻沒有太多規劃,因為他們花了所有力氣在這場婚禮上,婚姻都是之後的事。

5.「切蛋糕」劇情超脫序
國外婚禮常有新人一起切蛋糕的橋段。有的新娘會事先跟新郎說,自己不想在賓客面前被抹蛋糕,但有的新郎覺得好玩就會現場來個脫序演出,讓新娘有不受尊重的感覺,這其實能看出兩人的價值觀差異。

6.舉足輕重的「致詞來賓」
婚禮上的致詞來賓很重要!另一個婚攝2Dprinter(Reddit用戶名)表示,曾碰過話語真誠的致詞來賓,能讓在場所有人深深感動。但也碰過有些致詞來賓,喜歡把惡趣味當幽默,反而會讓現場很尷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