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討摸被推開 「零秒伸手+無辜眼神」融化網友

▲黃金獵犬硬要摸摸,把前腳饋在主人手上。(圖/翻攝自untroubles Twitte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做錯事或想撒嬌時,總會用無辜的眼神打動飼主的心,國外就有一隻狗狗伸手要討摸摸,被推開將近10次還不願意放棄,堅持用招牌攻勢,「零秒伸手」和電動搖尾巴持續進攻,最後果然突破心房,讓主人「乖乖就範」,呆萌的模樣讓網友內心融化直呼「這個眼神和手勢根本無人能抵抗」。

推特帳號untroubles的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有隻黃金獵犬趴在床上,搖著尾巴伸手要人撫摸卻被拒絕,但牠似乎不把這小小的挫敗放在眼裡,相當有耐心地嘗試,推開好幾次仍然硬要把手饋上去,非要達到目的不可,之後更演變成速度的競賽,一秒推開後在一秒放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真起來可是很可怕der~~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寫下,「太萌啦」、「皇天不負苦心狗呀」、「好像在玩競賽遊戲哈哈哈」、「主人好壞心~」、「狗狗:想跟本汪比耐力?門都沒有」、「我重播了好幾次」、「嗶~嗶~這裡需要抱緊處理了」,也有人分享經驗表示,「我家的狗也很有耐心,不讓牠進房間就抓門抓到開為止」。

關鍵字: 黃金獵犬零秒伸手討摸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