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啥時會想剪短髮? 除了失戀,鄉民還有更崩潰的答案

▲短髮造型要好看,臉型超重要。(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喜歡留有飄逸長髮的妹紙,不過近幾年俏麗短髮越來越夯,不少女生紛紛捨棄長髮造型,甚至還剪上癮了。一名網友就發問,女孩們到底什麼情況會剪短髮,引起鄉民熱議,超多人的答案都是「失戀了」

網友在PTT問道,「女孩們什麼時候會剪短髮?」她表示,「本少女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短髮,原本一直長頭髮的人,隔天來學校突然變短髮,大概就碰到肩膀的長度,有的人蠻適合的,但有的人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剪短髮,網友這樣說。(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來不少回文,許多女網友直呼「因染燙髮質越來越糟的時候」、「髮質太毛躁,留長髮看起來亂又不舒服」、「砍掉重練的狀態」;也有人說,「吹頭髮吹到崩潰的時候」、「吹頭髮吹到滿身汗的時候」。

不過最多人表示,是因為「失戀」或「心情不好」,想借此剪掉所有的不愉快;還有鄉民真的這樣做了,但剪完馬上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