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播舒壓曲給貓聽反而嗨翻亂咬 主人:說好的放鬆呢..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讓好動的毛小孩平靜下來是許多飼主的願望,而網路上有人上傳「寵物舒壓樂」,據說是能讓貓咪放鬆的催眠曲,土耳其的一位貓奴決定來試驗這款音樂的魔力,沒想到平時溫和的貓主子Boo聽到音樂不但沒有平靜入睡,反而變得更亢奮,到處亂跳還跑去攻擊她的衣服,扒著手臂猛啃抗議,「還不快把音樂停下來!」

▲是誰准你播這麼難聽的音樂!(圖/翻攝自Nesrin Erhan臉書,下同)

娜絲琳(Nesrin Erhan)和丈夫用電視播放寵物的舒壓音樂,想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時,躺在沙發上休息的Boo突然張開眼睛,接著衝過去攻擊螢幕,似乎很生氣似的,之後又用電腦再測試一遍,牠直接怒咬衣服洩恨,讓夫妻倆笑歪。Boo原本是街上的流浪貓,後來被帶回家得到長期飯票,個性十分冷靜親人,為了不讓主子在生氣,娜絲琳表示,「以後再也不會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o平時個性安靜溫和,沒想到聽到寵物舒眠曲反而「爆走」。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我聽了蠻想睡的呀哈哈」、「Boo是真的很氣XD」、「好動的孩子沒人能阻止」、「主人表示:說好的放鬆呢...」,還有人幫牠配上心裡的小劇場,「誰准你播這麼難聽的音樂的!」、「鏟屎的欠咬了齁」,也有人好奇音樂到底能不能讓寵物放鬆,「看完後我決定回家播給貓咪聽看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想測試家裡貓主子的話,底下是Boo聽的寵物舒壓音樂唷)

關鍵字: 舒壓曲寵物舒壓樂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