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cm「彩妝大廈」超壯觀! 女網友都跪了:我的夢想啊

▲這畫面美好的難以想像...。(圖/網友小魔女歌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人喜歡搜刮一堆彩妝、保養品回家,不過卻苦於收納問題,常常找不到要用的東西。一名香港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彩妝高樓」,每個彩妝品就像住戶一樣;她更詳細介紹這些「彩妝戶」,讓女孩們很難不心動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香港的網友「小魔女歌莉」,在「Dcard」貼出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彩妝高樓」,這座大廈高度超過60公分,而其中的美妝品、保養品都是散盡銀兩換來的。

從照片中可見,她將不太常用的東西規劃在G樓底層,像是粉紙、眼膜、蝸牛精華等,接著依照樓層順序,分別是眼影腮紅、唇膏大軍、底妝類、睫毛類、化妝棉、隱形眼鏡,而最頂層為「高個子」保養品。

★跪著拜讀神文,請點

網友們看完直呼,「這一定要收藏啊」,紛紛回應「原PO太用心了」、「超級喜歡這個化妝品的擺設方式啊」、「這個收納根本我的夢想,超級用心而且無敵療癒」、「看完心情好愉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